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Alisa高以愛澄清:「我不是壞女孩!」


舞台關鍵字:「自信」 Alisa高以愛MV勤練「甩麥」
主打歌《我不是壞女孩》取樣唐娜桑瑪
詮釋浩室版Bad Girl


就要發行個人首張專輯的Alisa高以愛要澄清:「我不是壞女孩。」在舞台上表現狂野性感的Alisa高以愛第二首主打歌說出了她的心聲:《我不是壞女孩》,外型亮眼、個性大方的Alisa高以愛從學生時期就有眾多追求者,為了歌唱夢想毅然而然的就回台灣定居,再苦都不喊累,一路上當然有不看好她的人, Alisa高以愛這次要用音樂說出她的想法,有主張有想法不一定是壞女孩。

主打歌《我不是壞女孩》取樣唐娜桑瑪 Alisa詮釋浩室電音版Bad Girl
取樣自迪斯可皇后Donna Summer演唱的DISCO經典名曲《我不是壞女孩》Bad Girl,被製作人馬毓芬和作曲人阿弟仔改編換上了全新的電音舞衣,編曲巧妙融合復古節拍跟現代電音HOUSE STYLE,本身就超愛復古老歌的Alisa高以愛在聽到翻唱這首歌時真是樂壞了,錄音時也十分享受隨著節奏舞動,「我爸一定會很開心,因為我們都喜歡聽老歌耶,融合了新的元素後,希望這首歌可以真的老少咸宜。」

Alisa高以愛關鍵字:「自信」 得意空姊馬上上身 MV勤練「甩麥」
《我不是壞女孩》MV重金打造後現代場景,Alisa高以愛化身舞者、空姊、富家女及貓女入鏡,對於導演要求的使壞表情和在鋼琴上動作的姿勢Alisa高以愛都盡力去作,才21歲的她有時不知如何表現”性感”反而露出小女生無辜的表情,只聽工作人員大喊:「自信!拿出你的自信來!」這兩個字就好像魔咒似的改變Alisa的表情;另外由於空姊裝的材質和鋼琴光滑的表面十分害怕壓壞鋼琴的她頻頻問:「真的不會壓壞嗎?很難翻(身)耶!」在鋼琴上擺出撩人的姿勢不難,對Alisa高以愛來說,最難的恐怕是”甩麥”這招了,為了表現出對唱歌的自信,導演特地找來復古的麥克風從片廠的天花板上懸吊下來,剛好是Alisa高以愛可以對嘴的高度,求好心切的導演要她直接拿著麥克風作動作,她也真的作出”甩麥克風”的姿勢,只見鏡頭外大家都在閃不知會往哪裡去的麥克風,「哎唷,我不會用麥克風打你們的啦!」惹得現場大笑。

沒能當成小野貓暖場嘉賓 警惕自己要好好注意身體不要受傷

MTV音樂台首播《我不是壞女孩》
在《我不是壞女孩》MV裡扮演貓女的Alisa高以愛原來預定出席為小野貓演唱會暖場,但由於小野貓因傷臨時取消,對這事Alisa覺得好可惜,她說:「是真的很可惜,不過這件事讓我知道在台上勁歌熱舞是很容易受傷的,一定要小心保護身體才行,不能讓歌迷失望。」最新主打歌《我不是壞女孩》MV開始就在MTV音樂頻道首播,喜歡Alisa高以愛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支歌好聽、造型多變的MV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